K450防腐蚀胶带

   

K-450以电缆线等级之聚乙烯为基材,丁基橡胶系之黏胶为底之最佳防腐、保护、密封胶带,具备以下特性:

1、良好之电气特性,防止电蚀及迷走电流。
2、自我融合(Self-Fusion)特性,胶带卷绕在管路上时黏胶会自动融合成一体,防止隙缝中蕴藏水份或空气造成腐蚀。
3、不含挥发性溶剂,没有变质的顾虑。
4、兼具气密、抗酸、碱、防水抗菌之功效。
5、优良的抗紫外线性能和低温特性。
6、具制震、气密、消音特性。
适用范围:自来水管、瓦斯管、地下埋管、不锈钢管焊接处及一般工业用配管的防腐蚀、防锈蚀、防止电蚀等。
 
K450防腐蚀胶带实验(自融性)
A使用K450防腐蚀胶带(管路表面防蚀胶带) 
B保护10 年后使用其他品牌防蚀胶带10年后(严重锈蚀) 
C使用其他品牌防蚀胶带 9年后(严重锈蚀) 
D使用其他品牌防蚀胶带 4年后(中度锈蚀)
 
明显的可从实验中A段看出,使用K450防腐蚀胶带,保护 10 年后的卓越防腐蚀效能。
 
加速老化试验:
测试方式:铁管外包覆K450防腐蚀胶带,沉入港边海水中(深度10M 以上), 放置半年后取出, 检查其抗(海水)浸入性及抗腐蚀性。
未包覆K450防腐蚀胶带(已呈生锈腐蚀状态):其外表PE基材受海浪冲击港边堤防后, 表面附着浮游生物。
包覆K450防腐蚀胶带(呈现完美的气密性与水密性):剥开胶带后,其胶层仍紧咬在钢管上,融成一体(在盐水及水压等长期恶劣环境下, 水,气皆无法入侵)
 
规格:
50mm X 10M (常备尺寸)
颜色:浅蓝、银色、黑色
★其他客制尺寸需求欢迎洽询

实际案例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
购物车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