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

應用實例

防水氣密工程

丁基橡膠NO.412鋁箔防水膠帶,應用在採光罩、遮雨棚、天溝、PC耐力板、PU彩鋼浪板等板材搭接接合縫防水貼合,採用耐高溫及抗老化的丁基橡膠材質,比起因日曬而造成硬化脆裂的矽利康膠材,不需要常常補填矽利康膠捉漏,可長期持續發揮優異的防水效果。

施工範例:台鐵竹東站改建工程,玻璃採光罩與彩鋼搭接伸縮縫處黏貼丁基橡膠NO.412鋁箔防水膠帶,達到防水效果。

養生膠帶應用

[養生膠帶]、[紙養生膠帶]在車體噴漆工程之應用範例

廠房管路防蝕工程

防蝕膠帶K-450表層為耐候性PE膜(聚乙烯薄膜),內層為塗佈自融性丁基橡膠類黏著材質的防蝕膠帶。由於丁基橡膠特性之一的冷流效果,在膠帶捆包後,會與黏著層完好密合,我們稱之為[自我融合],其能發揮優良的防蝕效果。依用途的不同又可區分為3種顏色,水管配管防蝕用途的淺藍色、工廠配管用途的銀色及一般用途的黑色。

RC槽及FRP槽修繕工程

不織布防水膠帶 No.4075,以聚酯不織布為基材、複合丁基橡膠類感壓性黏著劑的單面型自黏膠帶,具備非常優良的防水性、氣密性、耐候性,應用於屋頂,或是窗、門框等L角處防水止漏。

施工範例一:RC槽接合處漏水修繕工程,接合處先黏貼丁基橡膠No.503系列防水雙面膠帶,上層再覆蓋不織布防水膠帶 No.4075於L角處防止漏水。

购物车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