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10單面鋁箔丁基橡膠防水膠帶(T:1mm)

丁基橡膠作為基材,再由鋁箔與PET膜結合而成之自黏膠帶,固具備非常優良的防水性、氣密性、耐候性。抗UV紫外線耐高溫的鋁箔亮面基材,可貼附在遮雨棚收邊、骨架等防水應用。
 
適用範圍:
太陽能模組接縫處、採光罩、遮雨棚、天溝、PC耐力板、PU彩鋼浪板等板材搭接接合縫防水貼合,採用耐高溫及抗老化的丁基橡膠材質,比起因日曬而造成硬化脆裂的矽利康膠材,不需要常常補填矽利康膠捉漏,可長期持續發揮優異的防水效果。
 
標準尺寸: 厚 × 長 : 1mm× 15M(寬可客製裁切,歡迎洽詢)
顏色:黑
 
操作方式:
 
注意事項:
★使用本產品前,請先將接著物上的矽利康清除及將沾污(灰塵、水漬、油漬)確實清理乾淨。
★建議保存方式:本產品請置放於陰涼乾燥處保存。
★本產品不適用負水壓管線修補
★防水膠帶的施工方法,根據表面接合部位的間隙、接縫寬度,按工程設計要求,選用合適的規格尺寸。
 
註:
★需保護面與兩端黏貼端要超過1.5公分,以免影響其黏貼效果。
★防水膠帶不建議黏貼於鏤空處,以免影響其效果。
★如需黏貼處有間隙或鏤空,需先填塞或用T型鋁壓條,再施作黏貼工程。
 
 

評論列表

發表評論

登入

登入成功